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新消费·新趋势·新科技”消费体验活动:厨房里都藏着哪些“黑科技”?
江苏消费网 (2021-11-03)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

  闷热的厨房,一番煎炒烹炸后,满身油烟味,美食出炉自己却没了胃口;朋友聚餐后,留下一堆碗碟,洗碗洗到腰酸;喝纯水不健康,喝自来水口感不好,家里的水只能买着喝……这些生活中的不愉快,有没有戳中你?

  10月28日,“新消费·新趋势·新科技”消费体验活动在苏州拉开帷幕。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水槽洗碗机、家用净水机等产品亮相,吸引了在场消费者的目光和关注。

  “受疫情影响,消费面临巨大冲击,但我国消费展现出强大韧性、活力和新的增长点。新型消费和省级消费不断拓展,无接触配送、无人零售、直播带货等消费新模式快速发展,线上线下融合消费逆势上扬。”在此次消费体验活动上,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陆惜春表示,消费者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离不开企业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和持续的研发投入,离不开企业强大的责任心。

  在厨电行业,方太作为头部企业,不断致力于探索厨电产品的创新,坚持每年将不少于销售收入的5%投入研发,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人才团队和国家认可的实验室,为中国厨电行业积累了大量的核心技术,用科技创新带动了厨电产品高质量发展,推动厨电产品迎合市场需求更新换代,以科技赋能和质量引领赢得了消费者信赖。

  事实已经无数次证明,在当代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永远是产品品质提升、功能拓展的最核心要素。中国消费者家中厨房普遍偏小,如何在方寸之间容纳下越来越多的厨房电器,如何让厨电更高效地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离不开的就是科技因素,这也正是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的最终目标,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变得更幸福。

  本次消费体验活动紧紧扣住消费和科技主题,产品体验充分展现更好满足消费需求的这一基本诉求。

  集成化是当前厨电行业一个非常显著的发展趋势。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包含了功能、美学、空间、智能、场景五大变革升级,面对消费者需求不断扩张的厨房要求一一满足。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蒸烤烹饪机在创新科技的驱动下,将厨电丰富的功能、合理的布局、智能的体验朝着高品质生活推进。

  煎炒烹炸过后,还有成堆的碗碟要清洗。于是,洗碗机产品也日渐走入千家万户,成为当前的一大消费热点。洗碗机能不能洗干净碗碟?有没有洗涤品残留?费不费水电?这些问题都是消费者在洗碗机选购中面临的困惑。对此,方太进行了持续的技术攻关,创新性地将清洗船底的高能气泡洗技术运用到洗碗机产品中,用充满水泡和空化泡清洗技术和水温升至75℃高温技术,高压高温强效除菌,洗净顽固厨房污渍。为此,方太的技术研发人员用了上千个煲仔饭锅,并攻关了了高能气泡洗技术从大型船舰清洗装备移植到家用洗碗机产品的技术难题。在一台小小的洗碗机背后,是439项国内专利、83项发明专利、18项国外专利的硬核技术支撑。

  在当前净水领域,最常见的两种过滤技术是反渗透和超滤。反渗透技术可以去除重金属、病毒等溶解物,但也将有益矿物质一并清滤;超滤技术去除余氯、细菌等大颗粒杂质实现了洁净,却不能滤除重金属、病毒等有害物质。有没有一种净水技术可以滤除有害重金属,同时可适度保留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天然矿物质?经过8年技术攻关,搭载NSP选择性过滤技术的方太净水器上市。

  在体验台上,方太净水机过滤出的水与农夫山泉母婴水、依云、昆仑山等瓶装水同台竞技,在可溶性总固体值、矿物质检测、pH测试、水质电解结果上,方太净水表现优异。据了解,方太净水在售后上给消费者提供5年超长质保,全力解决消费者饮用水后顾之忧。

  在本次消费者体验活动现场,方太还在活动现场开启了“百天新品尝鲜”活动。2021年11月1日-2022年2月8日,在此期间内下单指定型号方太产品,自购买日起,享100天无忧退换,即规定内的型号产品效果如果没有让消费者达到心理预期,那么在产品没有损坏的前提下,便可以按照指定流程办理退货手续。

  科技创新为产品插上了翅膀,让我们对当下和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更多想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