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无锡梁溪:推动商贸区诚信建设
江苏消费网 (2022-05-19)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阅读:

  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市场监管局日前召开站前商贸区诚信经营集体约谈会,进一步推动商区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无锡市梁溪区站前商贸区紧临无锡火车站,是无锡城市形象的重要门户和展示平台。约谈会展示了2021年度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工作成果,通报站前商贸区的业态分布、营运现状,并分析2021年度商区投诉举报整体情况和行业分布,指出个别商家存在商品以次充好、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不高的情况,严重影响无锡的城市形象。市场监管部门将查办的商贸区内某商家销售假冒马爹利洋酒案件予以通报,用以案说法的形式告诫经营者严格行为操守,守法经营,坚决不碰法律红线。与会经营单位在会上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向社会公开承诺保证商品质量、保证货源正版正货、货正源清,不哄抬物价、价格欺诈,不虚假宣传或主导消费者,增强自律和信用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共同构建放心消费环境。

  会上,梁溪区市场监管局聘任站前商贸区内政协委员、社会网格员等6名同志为行风监督员,助力市场监管领域食品安全、价格管理、消费维权、货正源清等工作。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