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努力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守护人”
江苏消费网 (2022-09-22)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为落实秋季校园食品安全和“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要求,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结合近期开展的秋季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情况,召开2022年度教育系统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培训。建邺区高等院校、中等学校、小学及幼儿园食品安全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为主线,首先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通过分析问题,警示各学校从严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其次展示了食品安全管理较好的学校的做法,树立典范,促进各学校以更高的标准规范食堂管理。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监督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还从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形势、学校食堂日常管理关键点控制、采购贮存、加工切配烹制、餐具清洗消毒、留样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细致讲解。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对标找差,重点严把食品原材关和留样关,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

  下一步,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落实“守、查、保”专项行动和校园专项检查要求,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的“守护人”。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