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无锡:监管+服务助力食品企业产销对接
江苏消费网 (2022-09-22)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近日,弹弹兽生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江苏省无锡市市场监管局请求帮助。该公司主要从事咖啡制作销售,最近在食品安全管理和原材料供应上遇到了难题。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了解情况后,于9月20日深入企业提供指导服务。一方面对该企业门店咖啡加工制作操作流程、食材原料进货票据、存储条件以及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进一步规范,另一方面对企业员工开展食品标签标识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食品安全管理能力。

  

 

  同时,无锡市市场监管局提出“就近采购,降低成本,减少中间污染环节”的建议,帮助该公司与本市生产咖啡原料的食品企业进行对接,通过“牵线搭桥、产销对接”的方式,在保证食品生产企业规范生产、质量合格的基础上,畅通食品原料的供应渠道,从调动食品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的积极性。

  近年来,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坚持帮扶与监管、服务与指导有机结合,积极为食品企业纾困,通过优化许可服务、强化政策资金支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商标品牌等方式,稳增长、保主体、促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