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苏果27载:向新而行,为美好生活“加分”
江苏消费网 (2023-06-09)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二十七载,风雨兼程,苏果在与时代同频共振中展示了不断向上生长的力量。“向新而行,美好万家”,苏果日前正式公布27周年司庆SLOGAN,为司庆拉开序幕。据了解,借助27周年节点,苏果以促消费扩内需为主线,结合全渠道购物场景,打造丰富多元,物超所值的购物节,助力消费提质升级和城市烟火气回归。

  

 

  “向新而行”,持续创造美好价值

  自1996年7月成立以来,苏果经过27年砥砺奋进,实现了从小超市到大连锁,从立足南京到扎根苏皖,从单一业态到多业态组合,从传统零售到现代零售的跨越式发展。

  作为华润集团旗下大消费板块华润万家的重要组成部分,苏果以“引领消费升级、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服务地方经济大局和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被消费者亲切称为“家门口”的超市。目前,苏果已经发展成为网点数1700家,会员2000万人,五大业务渠道即时在线的全渠道零售商。

  

 

  面对当下的市场环境,苏果深入贯彻华润万家整体战略,加快迭代和转型步伐。对于今年司庆SLOGAN“向新而行,美好万家”所传达的内涵,苏果总经理肖彬介绍,“美好”始终是华润万家、苏果面向消费者传播的核心理念,“向新而行,美好万家”充分包涵了对未来的憧憬,对美好生活的希望。时代进步,社会发展,零售业也日新月异。苏果积极拥抱消费趋势变化,创新谋变,通过新业态、新渠道、新商品、新体验、新权益,服务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让消费者切实感知到苏果的新变化,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助力消费提质扩容,为美好生活注入新活力

  响应政府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恢复城市烟火气的号召,苏果司庆期间,全业态门店、线上线下联动为消费者端出丰盛的”消费大餐“,为了提升消费体验,今年司庆进一步优化营促方式,通过发放千万福利卡、打折、满减、直降等形式,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省钱计划,让老百姓感受到“质价比”和“真实惠”。

  为满足消费者在品质消费、悦己消费、绿色消费方面的需求,苏果联合百家重点供应商推出“一揽子商品计划”,通过大单品、定制品、新品、网红商品赋能“商品力”,为老百姓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多物超所值的选择。

  

 

  为促进消费“热气升腾”,苏果深挖节气、节日消费内涵,结合社会热点和当下不同人群的消费习惯和特性,拓展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消费新场景,让平凡生活充满小小的仪式感和幸福感。

  服务始终是零售企业的基本功,司庆期间,苏果将在门店开展收银、020、生鲜等多个维度的技能比赛,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水平。持续通过“神秘访客”计划改善服务短板,提升顾客满意度。

  构建全渠道生活圈,让美好生活更近一步

  近年来,苏果在创新驱动发展理念的推动下,加快数字化转型,构建全渠道多业态集成的苏果生活圈,目前苏果门店已搭载集成了现代零售业诸多新技术应用,智能化结算系统、自助收银机、电子价签等新技术得到广泛应用,着力打造包括实体店、线上(萬家APP、京东到家、美团、饿了么)、批发、团购、小区销售在内的五大销售渠道,多触点、多场景链接消费需求,提供全天候线上线下高效服务。其中线上、小区销售等新兴业务渠道实现了同比快速增长。

  为满足消费升级迭代需求,近年来,华润万家深入洞察顾客需求,针对年龄、收入、消费特点的差异,推出萬家CiTY、萬家MART、萬家LiFE三个全新业态品牌,全方位刷新顾客体验,2020年11月,第一家苏果LiFE开业,2021年4月,第一家苏果MART开业,同年6月,第一家苏果CiTY落地,截至目前三个新业态品牌已经在江苏开出40余家门店。

  作为大型民生超市,苏果的发展,不仅与百姓生活紧密相关,更是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近年来,苏果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消费助农、食品安全、绿色发展等一系列大战大考中,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为企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协同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展望未来,苏果仍将继续秉承“引领消费升级,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全渠道零售商,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接续奋斗。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