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重新定义新鲜烘焙!华润万家全新推出“1984”烘焙自有品牌
江苏消费网 (2023-06-10)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秋分后的查哈阳农场上,丰收的稻谷变身为一粒粒饱满的珍珠米,被装入印着“润之家”的包装袋里.....在消费者餐桌上是一碗冒着热气的、油润的白米饭,点缀了几颗个头饱满的红色大枣,这是“润之家”在新疆哈密找到的好货。

  常在华润万家购物的消费者,对“润之家”一定不陌生。在采购一日三餐所需的时候,粮油米面的货架上会有它们的身影;当大家雀跃地在周五晚上筹备着第二天出游野炊时,也能在休闲食品区发现不少印着可爱白喵的零食,那是“润之家”的猫咪“大白”,认准它,就能在慵懒的一刻,放心、安心地享受健康品质的放松瞬间。

  

 

  在辽阔的土地上,从东到西,从南到北,“润之家”依托万家自身渠道及供应链优势,在全国用心寻找好商品,第一时间把商品送上货架,送到消费者面前。为家庭采购节省选择成本、让消费者轻松购买品质、健康的食品,用心陪伴消费者的三餐四季,是“润之家”的追求。

  万家的自有品牌“润之家”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新鲜美味、健康安全、可信赖的优质食品。多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在“质量”,“性价比”,“安全性”上受到大家口口相传的认可。在营造更多安心一日三餐生活场景的路上,“润之家”一直在出发。

  

 

  最近“润之家”推出的与周杰伦代言品牌联名的新品——润之家X粮全其美手抓饼,让元气活力早餐又多了一份安心选择。用十多的努力专注做好一张饼,这也被“润之家”看上了,用靠谱好油、好面粉,也有酥脆掉渣的口感。

  而随着更多年轻群体成长环境的变化,年轻人的早餐也不止于选择热气腾腾的包子和豆浆,一杯冰美式,一个贝果的搭配也成为了一大部分年轻群体的早餐选择。新推出的“1984”烘焙自有品牌正是响应了消费者在烘焙购买场景变化中的购买需求,用新鲜、扎实的美味,提供高性价比高烘焙商品,让逛超市更快乐,让品质生活更简单。

  

 

  都说人生是一道选择题,我们常在岔路口面对很多很多很多选择。从我要到哪一座城市安家,到今天中午我们吃些什么,各种选择贯穿着我们的每一天、每一刻。 有时候在思考,如果能在“安全范围”内选择就好了,至少不会出错。在三餐四季里,“润之家”就是这个安全范围,为你节省一些选择的时间、也省去一些烦恼。

  在未来,万家不仅在业态探索的道路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也继续在大家的衣、食、住、行中贯穿,眼睛瞪得像铜铃,挖掘大家喜欢吃、喜欢用的,不断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自有品牌。当你看到“润之家”“简约组合”“1984”,就看到了更轻盈、更安心的生活方式。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