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苏果全渠道发力端午经济,稳增长促消费
江苏消费网 (2023-06-17)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粽叶飘香,团圆安康。端午节未至,“端午消费热”已悄然兴起,粽子及端午相关产品销售渐火,让市场又迎来久违的烟火气。

  近日,以“向新而行,美好万家”为传播slogan,以端午节为起点,苏果正式启动27周年庆系列活动,通过新渠道、新商品、新体验、新权益服务千家万户美好生活。除了全渠道发力端午经济,还推出丰富多彩的顾客活动和商品活动,进一步助力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

  

 

  五大渠道即时在线,提供全渠道服务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在创新驱动发展理念的推动下,苏果已经从传统到店业务实现了向全渠道业务的转型,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到店传统渠道外,还推出线上、社区销售、团购等新渠道,多触点、多场景链接消费需求,提供全天候线上线下高效服务。

  苏果自有的线上APP-萬家APP,目前为止已经拥有超过1000万用户,此外,苏果和京东到家、美团、饿了么等多个平台深度合作;拓宽服务渠道,目前也拥有了超过200万的用户。

  为打通社区服务的最后的100米,苏果开展社区销售,深入社区与社区联合共建红色驿站,为居民提供商品销售、预售、送货上门、售后解答,旧衣回收、便民理发等增值服务。目前苏果和社区共建了386个“红色驿站”,每年开展进社区活动上万次,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此外,苏果团购渠道以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员工为服务对象,基于不同的需求场景,提供商品和服务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包括为客户提供日常必须品(办公、劳保),节日福利、生日礼品、食堂食材采买及餐卡消费。可提供超过2万种商品实物及储值卡、提货券、折扣券、开发或者链接公司线上购物平台,布局小业态实体店等多种解决方案。

  端午节令商品货源充足,新品迭出

  除了新渠道之外,苏果在端午新商品、新权益方面也打出了一套组合拳。在华润苏果清凉门店的主通道,种类繁多的粽子、咸鸭蛋、绿豆糕、酒水等礼盒,让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前来挑选节令商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现场陈列有锋味派、稻香、缸鸭狗、嘉能、南京冠生园、美心、洛水竹香、三全、陶陶居、思念、五芳斋、诸老大等众多知名品牌的粽子。除了要考虑品牌外,口味也是不容忽视的因素,今年的粽子除了有传统的碱水、蛋黄、红豆、紫米、蜜枣、鲜肉等口味,还有红烧五花肉、竹筒粽、板栗猪肉、糯栗子粽等新奇口味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据介绍,今年粽子礼盒的单品数量近100种,其中新品数量近40种,如五芳斋真空爆料双蛋黄五花肉粽、诸老大诸事锦绣礼品粽、美心翠园裹蒸粽礼盒、缸鸭狗江南粽礼盒等,价格从几十元到一两百元不等,散装粽子也很热销,主要是用于家庭购买食用,传统口味更受欢迎。端午期间,端午五红节令商品,如龙虾、烤鸭、苋菜、黄鳝等也备货充足,完全可以满足顾客的需求。

  会员回馈升级,满200返50,还有机会赢演唱会门票

  除了引进新品外,华润苏果在会员回馈上也下足功夫。如“端午粽香送福券”,即日起至6月20日,华润苏果购物广场、社区店会员单笔实付金额满200返50元现金抵用券,100支端午主题商品促销价、多件价;6月22日会员当天购物全场3倍积分;6月18日会员专享全场满88元返20元现金券,同时还可享生日无门槛券、免运费券、V2-v7会员精准券、会员积分+0元或积分+N元换购超值商品等会员权益。即日起至6月25日,会员在门店或萬家APP一次性下单实付金额满61.8元(订单内须包含润之家粮全其美手抓饼)即可参与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抽奖。

  端午期间,苏果开展“生鲜品类节”,端午商品、夏至商品开展热卖,包括咸鸭蛋、粽子、山竹、榴莲、小龙虾、荔枝、西瓜等节令商品;“厂商周”联合30余品牌推出满赠、满减、第二件折扣价、买一送一等联合营销活动;即日起至11月30日,会员持广发银行银联信用卡至江苏大卖场门店(除徐州)使用云闪付或发现精彩APP付款,消费满5元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

  618省到家-线上平台推出专属省钱活动

  华润苏果线上平台也同步发力端午市场,即日起至6月17日,在萬家APP购物满50元返50元券包,其他线上渠道也有多种满减优惠。此外,即日起至6月18日,“618省到家-线上专属千支商品5折起”活动也在进行中,包括休闲零食、粮油米面、酒水饮料、家庭清洁等;6月19日至25日,线上还将开展“粽情端午,线上下单抽福券”活动,可抽到71.8元无门槛券、满99减50元券等。即日起至6月20日,在万家APP万家农场消耗“30个阳光值”即可参与抽取第八代五粮液活动。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