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网购 » 电商资讯 >> 正文

电商资讯

天猫物流提速 254个城市包裹当日达
江苏消费网 (2017-08-2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菜鸟进口仓。                                                                                           资料图片

  中国消费者报讯 天猫物流提速,使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购物体验大幅提升。截至6月18日中午,全国已有254个城市的消费者收到了6月18日当天下单购买的包裹,囊括了全国各个省份(港澳台除外)。数据显示,天猫618包裹签收速度位居前十的城市为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深圳,济南,西安,沈阳;前十的省份为广东,上海,北京,江苏,四川,湖北,山东,山西,浙江,辽宁。

  当日达和次日达不仅是天猫日常的物流服务,也贯穿了整个天猫618狂欢节。此外,今年618海淘的速度也大大提升。通过保税仓购买海外商品可享受当日达和次日达服务。来自南京的一名用户下单仅4小时,便收到了宁波保税仓发出的海淘商品。

  天猫物流越来越快,凭借是的物流企业的“联合作战”,以及大量新技术的使用。比如仓储企业心怡科技启用了更多的全自动化仓库,包裹平均出库时间仅需3分钟;百世供应链动用了38个自动分拣系统,可以服务全国28个省,效率是人工的四倍;圆通速递将订单数据与快递网点操作系统无缝对接,从而实现高效率的操作。(范文)

编辑:刘军 黄泽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