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网购 » 电商资讯 >> 正文

电商资讯

平利“女娲圣果”搭电商快车助农民增收
江苏消费网 (2019-01-08) 来源:本网
阅读:

  女娲是我国原始母系氏族社会一个部落的女首领,相传曾因史前大洪水而率部落逃难移居平利女娲山,因食猕猴桃果实,身体强健,疾病消弭,力大无穷,而“斩毒蛇,补苍天,战洪水,制笙簧”, 拯救了人类,“女娲圣果”猕猴桃,便由此而得名。“女娲圣果” 猕猴桃以纯天然、高品质、超营养而深受消费者喜爱。据悉,“女娲圣果” 猕猴桃维C含量是苹果、葡萄等常见水果的20—100倍,更富含纤维素及14种矿物质、17种氨基酸,其中硒含量明显高于其他水果,并具有被人体易消化吸收的特点。

  

 

  2015年初,平利有山食品有限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猕猴桃试验站、陕西猕猴桃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刘占德达成了技术协作,建立了段家河“陕南山地猕猴桃试验示范基地”。同时,还与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安康学院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从而为全县猕猴桃产业的发展抢占了科技先机,目前已形成了以红、黄、绿色果肉为代表的猕猴桃系列,独特的口感与丰富的品种,适合各类人群选择享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猕猴桃实验示范站首席科学家刘占德教授(左一)在公司总经理梁胜坤的陪同下,亲临段家河村女娲山林区考察野生猕猴桃资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孙武学(左四)带领该校猕猴桃专家刘占德教授(右三)等,在段家河猕猴桃园区调研指导基地建设。

  

 

  

 

  (猕猴桃基地)

 

  “今年我们‘女娲圣果’猕猴桃比往年多卖了80多万,多亏了网上销售这个渠道呐!”平利有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胜坤兴奋地说道。去年起,梁胜坤开始让公司尝试着走电子商务的道路,并把猕猴桃产业发展与群众脱贫增收结合起来,新增就业人员260个,带动精准扶贫人均增收8000元以上。

  

 

  (梁胜坤扶贫之路)

 

  有了新的销售渠道,加强农产品品牌打造与推广、进一步提升产品知名度就成了企业发展重中之重,平利有山食品有限公司目前所售的猕猴桃等食材均贴有质量控制可追溯二维码,从源头上保障食材的质量安全,保证消费者能吃到营养丰富、安全放心、有机健康的“女娲圣果”。

  

 

  平利县有山食品有限公司是安康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平利县产业扶贫“先进经营主体”、陕西省AAA级信誉单位、 3•15质量诚信重点推荐企业,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山野菜购销、高山蔬菜生产、有机猕猴桃示范园区建设为主的农业产业化食品开发龙头企业,以建设有机农产品基地为着力点,以开发有机食品为重点,以向消费者提供放心食品为目的,以建设现代化的食品企业为动力,公司现已形成完整的农产品初、深加工、储藏、销售即“产加销”一体化链条,“女娲猿野” 系列山野菜、“女娲圣果” 猕猴桃等注册“商标”, 是陕西省著名商标。

  

 

  “我们公司以满足国际国内高档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发展‘订单农业’辐射带动全县猕猴桃产业发展为目标。”梁胜坤对于“女娲圣果”的未来发展很有信心,并表示通过电商推广模式,“女娲圣果”定会有更好的发展,除了企业自身的发展,更渴望通过一己之力逐步履行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农民增加收入。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