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网购 » 聚焦网购 >> 正文

聚焦网购

818直男消费数据冷知识:苏宁易购每周1万男生搜增高垫
江苏消费网 (2020-08-07) 来源:苏宁易购
阅读:

  近日,苏宁易购发布7月25日至8月5日期间的818直男消费数据大数据。恰逢气温骤升,今年818男性消费也出现了一些有趣的特点,一大波直男更喜欢逛苏宁易购,他们的下单高峰期集中在夜间22点到凌晨1点。

  

 

  夏天火锅配啤酒是夜宵标配,但白酒市场从未缺席。数据显示,目前苏宁易购平台30度以上高纯度白酒消费占比超70%。

  有人说,“这个世界上不存在身高169cm的男人。”或许苏宁易购的这条直男消费数据可以作证,每周有超过1万人次的男性搜索“增高垫”。至于只看不买,可能是因为每双鞋都有1cm基础高度。

  有趣的是,气温升高以后,35岁以上男性购买冰丝内裤同比增长320%。看来中年男人的烦恼不仅是头发少了,还有如何才能更凉爽的度过这个夏天。

  对于已婚的中年男人来说,三年之痒可能真的存在。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结婚后的男人送老婆七夕礼物的比例降低了一半。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