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网购 » 电商资讯 >> 正文

电商资讯

双节同庆 苏宁百货联手多品牌开启国货焕新季
江苏消费网 (2021-09-14) 来源:苏宁易购
阅读:

  6月,神舟十二号载着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直冲云霄,开启为期3个月的飞行任务,中国正从航天大国迈向航天强国,人们的民族自信不断提升。7月,鸿星尔克在去年亏损两个亿的情况下捐赠5000万元给河南抗灾,由此引发了一波“支持国货”热潮。近年来,“国货崛起”乃是大势所趋,国货凭借其“中国制造”的技术与质量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民族自信在年轻人的圈子里蔚然成风,用国货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潮流与时尚。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同庆,苏宁百货将以“上新啦 国货”为主题,全面上新秋日新品,多形式开展全品类促销活动。


  营销驱动国货品牌升级

  苏宁百货将携手李宁、巴拉巴拉、思加图、九牧王、金利来、雅戈尔、森达、百思图、七匹狼、他她、安踏、百丽、周大福、老凤祥、六福珠宝、周生生等优质国货品牌,苏宁百货携手国货品牌联合发声,借助消费浪潮,重点拉动国货潮品的销售,促进国货品牌的心智认知与消费。比如国潮变装视频录制、多倍积分、快闪店搭建、专属优惠券、专属礼品以及其他宣传支持,通过直播—短视频—微信群—小程序四个维度,提升国货品牌的曝光量,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为更好的宣传运动品牌,苏宁百货活动期间将开展“十日瘦身挑战”社群活动,挑战成功者可领取苏宁百货瘦身好礼,同时,苏宁百货运动楼层将举办平板撑挑战,每日上下午各一场,平板支撑胜出者可获赠瑜伽垫一张及运动套券。促进消费者参与的同时,也给运动品牌提升了曝光量。

  此外,为了促进线下门店的良性竞争,更好服务会员,苏宁百货拟开展“新客PK赛”,通过前期会员问卷调查、会员消费行为分析,借助中秋国庆客流开展门店会员拉新、会员沙龙、会员超品日等丰富会员专属营销活动,9月新注册且消费的会员人数环比增长率前6的门店,将获得丰厚奖励以及”揽客大狮“荣誉称号。

  联手国风IP引领国潮新方向

  苏宁百货将推出原创国风说唱音乐《上新啦,国货》,改编国风曲目,创作国货品牌相关歌词,展现中国韵味。联合 CJoy潮玩娱乐和华裳九州两大著名IP,开启百货国潮新风向,结合人物形象进行场景打卡点布局,通过线下落地活动(华裳九州线下汉服展、古风巡游、百米手绘体验、中秋彩灯制作、中秋月饼盒定制等)、社交互动送盲盒、IP周边定制等方式进行跨界合作。


  除了以上两大著名IP以外,国庆期间苏宁百货将携手咪咕动漫,在全国百货项目现场特别设置经典国产动漫特展,讲述校园故事《青柠之夏》、悬疑都市《极刑·饭》等优质国漫手绘稿都会展出,10月1日全国上映的电影《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里的角色也会在现场展出,供孩子们合影打卡,顺应“国漫崛起”趋势。

  多形式国潮娱乐玩转双节假期

  苏宁百货将制作国潮C4D视频——《国货,上新啦》时尚动感短片,以航天为结合点,运用朋克风格展现宇航员形象,激起消费者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认同感。国庆期间,苏宁百货将联合王者荣耀举办《苏宁百货杯挑战赛》,以专业赛事,带动全民电竞热情,带动年轻客群到店,进行运动等品类的连带销售,让消费者以不同形式沉浸体验国风世界。


  大力开展营销策划的同时,苏宁百货也不忘自己公益事业的初心。9月1日至10日,由南京市委网信办主办、以“带上热爱,益起出发”为主题的2021南京网络公益周活动正式启动。中国绿化基金会与苏宁百货、苏宁易购公益联合发起了“胡杨陪你温柔成长”公益项目。用户只需捐赠70元,就能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荒漠中种植一棵属于自己的小胡杨,向未来许下一个美好的约定。(钟小雯)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