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新品来袭,解密阿尼古智能“首”窗
江苏消费网 (2017-09-02) 来源:中国建材网
阅读:

  【中国建材网】8月28日上午,江苏阿尼古安全智能窗业开业庆典暨2017新品发布会于江苏省连云港开发区大浦工业园区隆重开幕,本次庆典与会嘉宾分别是连云港个私协会李会长、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张会长、连云港建设局建筑业处梁处长、连云港科研设计处尹处长、江苏阿尼古安全智能窗业董事长刘董以及来自各地的众多优秀经销商朋友们,中国建材网也一同受邀参加本次庆典。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图:开业庆典剪彩仪式

  江苏阿尼古安全智能窗业有限公司主要以安全智能铝木系统门窗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多年来致力打造智能安全门窗生产、行业信息咨询、产品终身跟踪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据悉,此次2017新品发布会,阿尼古将以实际行动证明:我们会用最完美的产品回报客户!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在开业庆典圆满落幕之后,阿尼古工作人员带领着嘉宾们一同参观工厂和展示产品,展示出的精工产品引得经销商们纷纷驻足。果然,品牌的口碑与品质密不可分,能否配得上好品质,关键就在于对工艺的重视程度。经过实地考察,阿尼古是实实在在打造好品质的良心企业!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智能是近年来的热门词汇,更是消费者们选择产品时的优先考虑条件,阿尼古安全智能窗业在做到了安全的同时更是完美达到了“智能”的要求。如果将智能家居市场比喻为一口大锅的话,那么智能家居企业就是锅内数不清的米,要想在其中显得突出,付出的努力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描述。阿尼古安全智能窗业作为行业内的后起之秀能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想必成功秘诀大有一套。

  

中国建材网

 

  俗话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阿尼古窗业为了感谢各位远道而来的朋友们特别在国信云台宾馆举办嘉宾答谢宴。

  

中国建材网

 

  午宴上,抽奖环节可谓是给了经销商朋友们大大的福利,随着幸运儿的诞生,金蛋也一个个破了壳,揭开了一份份大礼!随后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现场签单环节,更让人乍舌的是许多经销商朋友毫不犹豫上台签约!七夕佳节之际,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吗?加入阿尼古一定是幸运又明智的,我们祝愿阿尼古安全智能窗业继续乘风破浪,再创巅峰!(原创稿件,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本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国建材网

 

  

中国建材网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