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整体家装 >> 正文

整体家装

和风禅意 日式风格家装效果图
江苏消费网 (2017-09-02) 来源:一号家居网
阅读:

  家装风格越来越多,但是人们喜欢的家装风格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逐渐简约化。因为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导致了家装简约方便显得日益重要,人们在装修时也逐渐摒弃了一些不必要的装饰物。日式简约风很受年轻一代消费者喜欢,下面为大家介绍日式风格家装效果图。

  

和风禅意 日式风格家装效果图

 

  日式风格家装效果图1

  日式建筑的房屋大多是以木材与纸材所搭建而成,一直延续演进到现代的日式住宅设计则充满了沉稳、富有个性,不管是钢筋水泥所搭建的古木梁柱,或是传统优雅纯粹的日式空间,透过内部设计的装潢,愈来愈多人以各自喜好的形式尽情发挥并享受和风家居的生活乐趣。

  

和风禅意 日式风格家装效果图

 

  日式风格家装效果图2

  在日式风格中,回归自然就是最大的特色。无论是在色彩、功能、造型的设计上都推崇贴近自然,强调自然主义,让使用者有置身自然的感觉。简约日式风格采用木质结构,不尚装饰,简约简洁。

  

和风禅意 日式风格家装效果图

 

  日式风格家装效果图3

  木质的分层式收纳柜,整齐的摆放上家中的鞋子,使得玄关更显干净,嵌入式的收纳柜,不仅具有大容量的收纳功能,还起到了装饰墙壁的效果,一举两得。深蓝色的铁门,显得美观大方。

  以上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日式风格家装效果图,房屋面积不大或者卧室面积不大的时候可以选择日式榻榻米,起收纳功能很好,收纳大多数物品之后还可以保持卧室简洁干净。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