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建材资讯 >> 正文

建材资讯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发布2018工作规划
江苏消费网 (2018-01-26) 来源:新京报网
阅读: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近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年会、百企万亿两周年庆典暨中国大家居产业总部规划发布会在上海嘉定蓝宫大饭店举行。大会以“新时代、新思路、新征程”为主题,来自建材家居产业上下游近500余嘉宾共聚一堂,共同分享百企万亿阶段性成果及进展计划,探讨新时代下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新思路。

  在会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表示,中国大家居产业总部建设、百企万亿数字港上线运行、百企万亿频道品牌推广等将是2018年工作重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副秘书长陶丹介绍了中国大家居产业总部战略规划,王岳飞介绍了数字港平台运营模式。

  会议并举行了中国大家居产业总部(上海嘉定)启动仪式和入驻企业签约仪式、数字港首批合作企业签约仪式。随后,会议举行题为“新时代下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思路”的对话。

编辑:王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