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装修风格 >> 正文

装修风格

卫生间隔断设计花样多 细数都用哪些材料
江苏消费网 (2018-02-11) 来源:网易家居
阅读:

  卫生间是我们平时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区域,为了更好地利用卫生间的空间,很多人会在卫生间做隔断设计,那么卫生间隔断有必要做吗?卫生间隔断的材料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卫生间隔断设计花样多 细数都用哪些材料

 

  卫生间隔断有必要吗:

  1、 阻隔水汽

  卫生间做干湿分离可以保持淋浴区以外的区域干燥,减少细菌的滋生,也能减少清洁的工作。

  2、 让卫生间使用率更高

  在洗澡的同时,也不会影响到其它家人使用马桶和洗脸,特别是家中只有一个卫生间的更实用。

  

卫生间隔断设计花样多 细数都用哪些材料

 

  卫生间隔断的材料有哪些:

  1、钢化玻璃

  钢化玻璃是一种安全玻璃,通常会使用化学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的表面形成压应力,从而提高了玻璃的承载能力和自身抗风能力。被广泛的应用于高层建筑门窗等区域。

  2、pvc板

  pvc板是一种新型的装修材料,截面为蜂巢形状的网眼结构板材,具有很好的防水、防燃性能,用于各类面板的表层包装,也是卫生间隔断装修中常用的材料。

  3、防潮板

  防潮板是在基材中加入一定比例的防潮离子的产品,属多层特殊纤维材料,特别适合卫生间和一些潮湿环境使用,防潮板截面遇水的膨胀率低且形式颜色众居多,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装修施工工艺也比较简单。

  

卫生间隔断设计花样多 细数都用哪些材料

 

  4、人造板材隔断

  人造板隔断也是卫生间隔断中使用最多的材料,厚度分为12或者18mm,一体成型不用收边,适合潮湿和高温区域使用,具有很好的耐撞,耐污特性,配上五金配件,更加美观大方,但是人造板的成本也是比较贵 的,所以价格方面比较昂贵。

  5、天然石材隔断

  天然石材表面光滑,材质坚硬,经久耐用,而且防水和防腐性都 不错,但是成本价格高,表面如果粘到污垢就会发黄,造型单一,整体性差一些,需要跟其它材质配合使用。

  

卫生间隔断设计花样多 细数都用哪些材料

 

编辑:王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