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景区推荐 >> 正文

景区推荐

深秋枫叶迷人 清凉山公园渐入佳境
江苏消费网 (2017-11-18) 来源:本网
阅读:

  时值深秋,寒意来袭,南京市不少名胜古迹秋意盎然,成为市民和游客赏秋游玩的好去处。近日,记者来到有“七朝胜迹”之称的清凉山公园,只见这里的银杏渐黄,枫叶渐红,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



 

  记者观察到,清凉山公园内的枫叶分为红枫和青枫等不同品种,红枫如火,青枫翠绿。两种色彩,互相应和,相映成趣。


 

  除了枫叶这一看点,山上的银杏树叶如泼了金黄色的油墨,层林尽染。整片整片的金灿入眼,给人送来视觉上的享受,也给肃杀的秋天带来一丝丝暖意。


 

  据清凉山工作人员介绍,为丰富市民生活,今年清凉山银杏谷举办了“第三届清凉山银杏谷旅游文化节”,包含银杏文化艺术展、跑在银杏谷少儿活动、手机摄影比赛、银杏产品展销、雨花石展、文创设计产品大赛等活动。活动时间11月3日——12月3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和参加。(黄泽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