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景区推荐 >> 正文

景区推荐

去南京汤山不止泡温泉 还有这些新玩法
江苏消费网 (2017-11-28) 来源:南京晨报
阅读:

  

 

  随着气温的下降,泡温泉越来越受到市民青睐。昨日下午,南京汤山旅游度假区举办了第九届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新闻发布会,据悉,本届温泉季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泡温泉+看舞马”“泡温泉+参观博物馆”“泡温泉+体验帆船赛”“泡温泉+游美丽乡村”等,让市民体验多种汤山游新玩法。

  享誉全球的舞马秀在汤山要演60场

  作为本届温泉季一大亮点,Cavalia·舞马演出将传统马术与杂技、舞蹈、技巧及音乐等相结合,展现人与马之间的美妙关系,将呈上一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从2003年至今演出近2700场,《梦幻舞马》已经到访过全球的72个城市,足迹遍布加拿大、美国、墨西哥、欧洲、澳大利亚以及亚洲,观众至今已超600万人次。

  在《梦幻舞马》中,马匹及艺术家的身后是一块不停变换史诗般画面的60米宽屏幕,不断呈现梦幻场景。与一般由马进行的演出不同,《梦幻舞马》的观众将看到一个完整的50米宽舞台,这给了马儿足够的空间全速奔跑,有时候它们甚至不会受到缰绳的束缚,可以自由驰骋。《梦幻舞马》在一个2440平方米的白色帐篷下进行表演,帐篷的高度达到35米,相当于10层楼高,这给予了马匹及其他艺术家们宽广的表演空间。同时,卡瓦利亚这令人叹为观止的白色帐篷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巡演帐篷。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Cavalia·舞马演出的时间定于2018年1月中下旬开始每天演出,总计演出60场,届时南京市民无须去上海,在汤山便能欣赏到精彩的舞马秀。

  环幕影院年前上演带你“飞越金陵”

  去过迪士尼的游客,应该对里面的球幕影院“飞跃地平线”印象深刻,在合肥万达乐园里面也有类似的“飞跃安徽”。球幕影院,也称极限飞球。观众置身于圆顶式结构内观看特种电影,银幕呈半球形,观众被包围其中,通过飞行画面的气氛渲染,从而营造出在景区和传说故事画面中飞行的感觉,因此称“极限飞球”。

  发布会上,汤山旅游度假区旅游办负责人刘涛介绍,目前在位于汤山的南京直立人化石遗址博物馆的4D影院里面正在打造南京首家球幕影院,它的画面为360度全域环绕式,通过超写实的三维仿真技术以及画面的气氛渲染,不仅眼前物体似伸手可取,而且有场景飞掠身后的感觉,营造出在画面中飞行的感觉。而“飞越金陵”就是引领游客从空中俯瞰南京,他们将全方位领略南京独一无二的旅游景观,并解读南京丰富的文化内涵。2018年2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温泉季期间活动多,酒店民宿有优惠

  据介绍,本届温泉季周期长、活动多、内容新颖,除了舞马秀和环幕影院外,本届温泉季将温泉养生、运动游乐、休闲观光、历史瞻仰四大板块无缝链接,以温泉文化为主链条,温泉文化、温泉运动、温泉乡村、温泉贺岁为分支,让游客在领略汤山温泉文化魅力的同时,还能观看到在城市喧嚣中难以体验到的马术公开赛和汤泉湖OP帆船赛,参加美丽乡村游和圣诞狂欢音乐节等活动,让游客在享受温泉的同时领略更多的汤山温泉文化。

  另外,温泉季期间,汤山各温泉酒店和民宿都有不同的优惠活动。通讯员 钱雪 吕珂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端木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