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春节来南京牛首山过一个“佛系情人节”
江苏消费网 (2018-02-14)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牛首胜境。

  今年的春节假期里,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节目,除了传统的舍利瞻礼、新年祈福等活动,七天假期里分别举办不同的主题活动。今年的情人节恰逢大年二十九,恋人们可以一起来牛首山过一个佛系情人节,并且在大年初二、初三这一天,牛首山还将举办“初二探春永结同心”“初三觅春佛前姻缘”主题活动,情侣们可前来参与“佛系情诗”表白,祈愿爱情甜甜蜜蜜。

  今年的情人节恰逢春节假期,牛首新春喜迎有情人,佛顶广场上装饰了一枚巨大的爱心结, 是送给天下有情人最美的祝福。史载:“上古结绳而治,后世圣人易之以书契。”唐代的铜镜图案中,绘有口含绳结的飞鸟,寓意永结秦晋之好。经过几千年时间,绳早已不是记事的工具,它从实用绳结技艺演变成为今天精致的艺术品,也是情人之间表达爱意的情物。可谓一枚爱心结,百年夫妻恩。

  除了情人节,在春节假期里,牛首山还将举办“初二探春永结同心”“初三觅春佛前姻缘”主题活动,挂爱心结,撞如意钟,佛系表白,交换信物,现场设置各种浪漫温馨的互动环节,专为有情人打造。“向前一步是爱情,再走一步是婚姻”,情侣、恋人们不容错过,在法师的见证下,彼此交换信物,以示“情定牛首”吧。

  另外,为了便于南京市民在春节期间前来牛首山景区祈福过大年,牛首山景区大年初一至初六特在长江路长白街交叉口设置牛首山直通车乘坐点,发车时间每天上午10:30-11:00,购成人票和老年票游客可免费乘坐直通车,符合免票人员乘车需购买景区小交通车票。详询4001656363。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端木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