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南京古林梅花开 待你来赏
江苏消费网 (2018-02-22) 来源:南京晨报
阅读:

  

 

  

 

  东郊可赏梅,现在古林公园的梅花也开得热闹。南京连续几天下着雨,古林公园的梅花半数以上都开放了,春节期间已进入最佳观赏期。市民们纷纷到此来赏梅,探寻一片美景。

  昨天中午,记者站在古林公园东门旁的梅岭,半数以上的梅花已经迎风怒放。市民王女士称,和东郊梅花山相比,古林公园的“小环境”相对温暖,梅花开得更好看,春节出来赏梅,主要是放松心情。

  游客们穿梭在种满梅树的小路上,和娇艳欲滴的梅花、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合影留念。公园里面的晴云亭是最佳观赏点,游客们登高俯瞰花海,可看到漫山梅花,浪漫至极,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所喜爱。

  据了解,古林公园现有赏梅面积18000多平方米,种植的梅花有2500多株、180多种,有南京红、骨里红、玉蝶、复瓣跳枝、单粉照水、黄香、朱砂、绿萼、美人梅等。据悉,南北朝时,“古林梅花”便名噪一时。南京古林公园赏梅历年来深受市民喜爱。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