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出游贴士 >> 正文

出游贴士

3月26日起南京市民可直飞温州 1小时出头即到达
江苏消费网 (2018-03-20)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通讯员刘倩文 记者李子俊)3月26日起,南京到温州有了直飞航班。市民去温州时间大为缩短,从原先的近4小时高铁车程,缩短为1小时出头的飞行航程。

  3月26日起,吉祥航空开通南京至温州的直飞航班,机型为空客A320/A321,航班号为HO1728/27,每天一班。去程,南京起飞时间为16:10,到达温州时间为17:20;回程,温州起飞时间07:00,到达南京时间为08:15。开航初期,航空公司放出极其优惠的特价,市民只需花上98元便可直飞温州。

  温州拥有雁荡山等著名景区,是不少市民钟爱的旅游好去处。但由于没有直飞航班,之前市民要去温州出差或是旅游,大多只能选择坐高铁,最快也要近4个小时。一些航空公司虽然也开通了中转航班,但都要兜上一个大圈子,从南京先飞到长沙、青岛,甚至西安、珠海等城市中转,最快也需要5个多小时,费时费力。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