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养眼!美丽旅游天使“展翅”扬州高邮湖芦苇荡
江苏消费网 (2018-04-23) 来源:交汇点
阅读:

  21日下午,2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旅游天使大赛全国总决赛选手,在扬州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进行一系列“美女体验”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来自杭州、上海、南京、武汉等地10多名自媒体大咖游高邮湖,赏美景、品美食、拍美女、撰美文。微博话题“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活动”当天成为热门关键词,阅读人数超过2200万人次。

  

 

  扬州市神奇高邮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林介绍,高邮湖芦苇荡湿地公园内万亩芦苇一望无际,被称为“扬州旅游的后花园”。近年来,打造了大规模“芦苇迷宫”,完善了飞碟瞭望塔和候鸟观测台,建设了水上长廊、游船餐厅等,景区人气越来越旺。

  

 

  湖上景点、塔中美景、生态走道、碧绿芦荡,美丽的旅游天使们每到一处,都尽情体验,释放活力。随行的嘉宾评委们则根据参赛选手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镜头表现、才艺表演、亲和互动以及团队表现等多个环节,对参赛选手进行专业打分及点评。

  

 

  难能可贵的是,此次活动还倡导在旅途中做公益,在旅游的同时为游客或弱势群体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旅游帮助,今年中国旅游天使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为新疆和田贫困儿童筹建“天使童游公益图书室”,圆南疆村里的孩子一个读书梦。

  通讯员 徐永青 交汇点记者 陈咏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