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热点话题 >> 正文

热点话题

好消息!苏州环古城河金鸡湖水上游有望年底开通
江苏消费网 (2018-05-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环古城河、金鸡湖贯通工程北线将在金鸡湖北侧开辟娄江旅游观光线。

  根据规划,“环古城河、金鸡湖贯通工程”将通过南北两条线路,实现金鸡湖和环古城河的串联。其中北线为在金鸡湖北侧将开辟娄江旅游观光线,从环古城河坝基桥到园区凤凰泾。

  项目城区段施工方工程部主管黄洁介绍,这次工程主要是以打造6座桥梁的景观装饰为主,再辅以一些景观绿化的提升,包括周边部分驳岸的改造。

  

 

  北线水上游以火车站广场为起点,经过环古城河、外塘河、进入娄江,再穿过娄江园区段由凤凰 泾进入金鸡湖,最终停靠在月光码头或望湖阁。

  

 

  全程游线长度大约11公里,参考环古城河及金鸡湖水上游船每小时16到18公里的航行时速,预计娄江线从苏州火车站到月光码头需要45到50分钟。(潘瑞)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