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热点话题 >> 正文

热点话题

南京年轻人旅游热情度全国第五
江苏消费网 (2018-05-11)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记者 赵冉)近日,一份《90、00后自由行的那些事儿——2018新青年旅行报告》出炉,通过对近一年1000多万自由行度假游客的大数据分析,详细阐述了90、00后年轻人的旅游观。他们不仅与父母一辈完全不同,也与80后泾渭分明。

  80后选择与家人出游的比例最高(50%),但90后却是最低的(17%),大多数情况是抛下爸妈去旅行。90后以情侣方式旅游的比例最高(40%),其次是朋友,90后一个人出行的比例是最高的(17%)。一个人出游不是无奈之举,而是一种选择。90后26%是与朋友旅行,男男组合、女女组合的比例分别是6%、20%。女性结伴比例是男性的3倍以上。

  新一代年轻旅游者还爱上找“当地向导”带着玩,通过App预约一个国内或海外的“向导”。

  哪些地方的年轻人最爱出去玩?报告从携程自由行数据发现,90、00后旅游者最多的10个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南京、成都、天津、重庆、武汉。南京排全国第五。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