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出游贴士 >> 正文

出游贴士

端午假期火车票开售
江苏消费网 (2018-05-21)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今年端午节假期为6月16日至6月18日,共三天。记者昨天从泰州火车站获悉,即日起,市民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2018年端午节小长假首日火车票了。

  泰州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的规定,从5月18日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就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的火车票。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延后2天开卖,预售期为28天。此外,购买6月18日返程票的旅客,可从5月20日起通过网络和电话购票。

  根据以往经验,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除首次放票外,铁路部门有时也会在开售车票后的其他时段,在不同的车站分批放票,从8点至18点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会有新票起售。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售票系统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不要通过第三方代购网站购票,避免因代购方冒用他人信息导致无法在网上办理退票、改签,影响出行。(邱骏)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