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讯息 >> 正文

旅游讯息

2018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今日盛大开幕
江苏消费网 (2018-06-01) 来源:本网
阅读:

  6月1日上午,2018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CMT China)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万进先生、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经圣贤先生、南京市旅游委员会主任金卫东先生、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先生、德国弗罗伊登施塔特市首席市长奥斯瓦尔德先生、德国弗罗伊登施塔特市旅游局局长迈克尔.克劳斯先生、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高级项目总监奕格先生共同剪彩,正式启动2018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展会开幕式由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夏军女士主持。

  

 

  本届展会吸引了德国、马来西亚、日本、希腊、突尼斯、阿根廷、冰岛、中国台湾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447家参展商,在超过35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上展示其最新度假休闲产品。江苏省旅游局携省内13个地市一同亮相,同时广东、上海、陕西、海南、宁波、舟山、济南、长春、广州、安徽马鞍山、宣城、省对口支援单位3家(西藏拉萨、新疆伊犁、新疆克州)及南京市对口支援单位3个(西宁、鞍山、商洛)将共计30个省、市、地区旅游局参与展会。

  2018展会伙伴地区-德国弗罗伊登施塔特市将向国内旅游同业、大众游客展示宣传当地特色的自然景观、人文旅游产品,现场观众还可以品尝到纯正的德国啤酒和黑森林蛋糕,欣赏到具有400年悠久历史的传统舞蹈表演。

  

 

  印度尼西亚首次参展,将更多好看又好玩的地方推荐给中国游客。

  

 

  展会现场,千条旅游线路推“大礼包”,现场下单优惠多。随着气温的逐步升高,暑期游线路产品进入销售旺季, 展会恰逢“六一”儿童节,亲子游、家庭游产品将成为到访观众的关注重点。展会现场的旅行社热卖区集结了南京十几家旅行社,各家将推出极具特色的暑期游线路特惠产品,在6月1日至3日期间,将有千条旅游线路推出展会专属“大礼包”,相比平时都提供了不同幅度的优惠。展会针对观众更加大了下单礼力度,凡现场消费满300元(现场餐饮、亲子除外)的观众,凭消费凭证均有机会参与下单礼活动,下单百分百中奖,并有机会赢得金条、国际、国内旅游线路产品、户外产品等丰厚大礼。

  作为兼顾B2B和B2C的展示平台,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日趋成熟。自去年展会推出“会奖旅游专区”并取得良好反响后,本届展会将推出“特邀买家计划”。预计将有70位国际、国内知名买家莅临展会现场,与相关展商进行一对一洽谈采购。企业买家包括:爱迪森(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NCR、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以及一批知名国际、国内旅行社买家等。

  海南首次亮相展会,打造了108㎡以“阳光海南,度假天堂”、“请到海南深呼吸”为主题的形象展台,充分体现热带海岛度假和生态旅游天堂的海南全域旅游形象。

  

 

  舟山的佛教文化资源、海洋海岛资源等都深深地吸引了国内外友人的目光。普陀山观音菩萨道场更是结缘天下友人,近年来的游客接待量也呈直线上升趋势。舟山市旅游委员会携其丰富的海岛旅游资源,包括景区景点、酒店及旅行社首次亮相南京展会,并将于6月2日举办专场推介会。“喜欢舟山,遇见最美舟山”!

  

 

  2018年,横溪街道将携“横溪味道”品牌的全系列旅游美食产品再次亮相,包括深受大众喜爱的横溪西瓜、在传统上创新的勇跃小年糕、横山山芋粉丝、许呈手工挂面、大福村木榨油、蟠龙湖鱼头以及全新设计的石塘米酒“米儿”。展会期间,各类“横溪味道”产品将以震撼的优惠力度特卖,有兴趣的观众周末可以去展位品尝、购买。

  

 

  5号房车露营馆一直是展会的重要“吸睛点”,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公众前来体验,2018展会集结40余个房车、户外、木屋品牌等,欢迎热爱房车露营生活的你,周末前来看赏车购车!

  

 

  展会首日,也迎来了江苏旌航汽车有限公司与铁程房车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领导亲临现场,在现场签约100台自行式房车。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今后两家企业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房车事业的发展与创新,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在5号房车露营馆的论坛区,“2018中国房车旅游租赁与运营研讨会”上,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与主办方合力邀约行业大咖,共同探索房车租赁运营新模式,为行业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5A舞台区每天将举办多场推介会,包括:鞍山市旅游推介招商会、“喜欢舟山”旅游推介会、中国台湾自由行路线推介、新加坡酷航推介会、江苏金陵商务出境旅游产品推介会等。

  

 

  随着气温的逐步升高,暑期游线路产品将进入销售旺季, 展会恰逢六一儿童节,亲子游、家庭游产品是到访观众所关注的重点。展会现场的旅行社热卖区将集结南京数十家旅行社,各家将推出极具特色的暑期游线路特惠产品,限时3天,千条旅游线路享受展会专属折扣,最高优惠远远不止千元,下单还有机会获得金条大奖!

  

 

部分旅行社展位及优惠券

  6月2日至3日,观众可在入口处索要一份观众参观指南,包括展区介绍、舞台活动、论坛排期,特别是提供了参展商的优惠信息,旅行社热卖爆款线路推荐、房车、户外产品促销资讯及航空、酒店优惠信息,观展购物两不误!此次展会免费入场,只需要进行简单的在线登记,换领门票即可参与抽奖,观众进场关注每天舞台区的门票抽奖场次,每日都有幸运儿产生,抽奖奖品包括南京-新加坡机票、星级饭店房券等。周末2天,带上家人来展会逛一逛吧!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