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热点话题 >> 正文

热点话题

首届“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将于6月11在宁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8-06-08) 来源:本网
阅读:

  


0

 

 

  6月8日上午,江苏省旅游协会在宁召开新闻媒体见面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首届“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将于6月11日在江宁云水涧文化展示中心举办,主题为“新时代旅游与乡村振兴”。

  首届“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由江苏省旅游协会主办,南京旅游业协会协办,江宁旅游产业集团承办,中国旅游协会和江苏省旅游局作为支持单位。届时,旅游业界的主管部门领导、旅游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者200余人将齐聚江宁,畅谈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分享旅游富民惠民的经验成果,共商新时代江苏旅游优质发展大计。

  据悉,活动当天,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润钢先生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国家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贾云峰先生,将分别就新时代旅游发展、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融合创新,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两场专题为“乡村产业融合与民宿提升”、“自驾房车露营助推乡村振兴”的分享交流会,将通过旅游界专家的视角乡村振兴的市场需求的结合,共商乡村休闲、乡村生活、乡村体验的产品研发创新,探讨乡村发展和农民致富带来直接效益的路径。

  记者了解到,以后的每年,江苏省旅游协会将围绕全省旅游业转型升级、优质发展、业态创新等重点工作任务,针对不同的主题举办相关论坛。

  此外,发布会上,省旅游协会介绍了换届以来所做的重点工作。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