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出游贴士 >> 正文

出游贴士

暑运长途汽车客票开卖 六家客运站7月起调整作息时间
江苏消费网 (2018-06-22)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通讯员赵根华 记者葛妍)暑假近在眼前。6月21日起,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下属六家客运站开卖暑运期间长途汽车票。同时,六家客运站7月1日起还将调整作息时间。

  据介绍,今年暑期运输从7月1日延续到9月上旬,期间将出现两次客流高峰,一次是在7月5日至7月15日,主要是大学生放假和准大学生、准高中生暑假出游;第二次客流高峰在9月上旬,客流为大学新生报到和老生开学。由于各高校放假和开学的时间不同,暑运期间不会出现学生大量扎堆出行的现象,因此客流高峰将相对平稳。

  为应对暑运期间旅客出行,六家客运站将根据学生客流可能出现的时间段调集机动运力,及时安排加班。暑运期间,六家客运站还将根据客流情况增开售票窗口和自助售取票设备,延长营业时间,提前与驻宁高校联系,增设大学新生开学接待站。暑运正值夏季高温,六家客运站还将开足空调,在服务台配备人丹、藿香正气丸以及根据情况准备冰镇酸梅汤等,做好高温期间防暑降温工作。

  为方便旅客暑运期间出行,7月1日起,六家客运站还将调整作息时间,其中小红山车站、汽车南站、东站、葛塘站6:00开站,江宁站5:30开站,北站6:40开站;小红山车站22:00关站,南站21:00关站,东站19:00关站,北站18:30关站,葛塘站19:20关站,江宁站17:30关站。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