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南京28家旅游饭店参加服务技能大赛
江苏消费网 (2018-06-29) 来源:本网
阅读:

  

 

  为全面展示南京市旅游饭店行业风采,加强人才培养,以赛促训,促进交流与学习,提升服务品质和服务技能,进一步树立南京旅游饭店的良好形象,提高全市旅游业整体素质。6月28日,南京市旅游委员会与鼓楼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2018年南京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有21家星级饭店和7家非星级饭店,共28家旅游饭店、79名选手参赛,共同角逐客房服务(中式铺床)、餐厅服务(中餐宴会摆台)、餐厅服务(西餐宴会摆台)、调酒师(鸡尾酒调制)四个单项奖项。评委从仪容仪表、口语表达水平及现场操作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评分,共产生三等奖12名、二等奖8名、一等奖4名。

  

 

  经过激烈角逐,金陵饭店四名参赛选手包揽四项单项第一:邓美良获得中式铺床第一名,石丽忠获得西式摆台第一名,屠超获得调酒第一名,汪嘉琦获得中式摆台第一名。

  

 

  本次服务技能比赛是南京市旅游饭店业一次权威性、专业性的大赛,规模层次之高,比赛项目之广都是前所未有的。举办服务技能比赛,对于提升南京市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展示南京市旅游饭店服务员的风采,树立旅游行业员工的全新形象,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