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金坛旅游攻略书发布 游客四季畅游金坛不再愁
江苏消费网 (2018-07-03)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金坛旅游攻略书发布媒体分享会现场

  

 

  《金坛——一场最仙的遇见》旅游攻略书正式发布

  

 

  旅游达人分享金坛旅游攻略

  (记者储周 通讯员齐玮)7月1日,《金坛——一场最仙的遇见》旅游攻略书在茅山半边山下举行首发式。金坛各景区代表、旅游达人、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了这本金坛旅游攻略书的面世。

  据常州市金坛区旅游局局长杨国忠介绍,此本攻略书的面世不同于传统的旅游指南手册等产品,《金坛——一场最仙的遇见》打破了以往旅游宣传品单方面宣讲的模式,而采用旅游达人实地踩线体验,并撰写成游记攻略的形式,串联起金坛各个季节的不同风貌,覆盖金坛代表性景点的玩法体验,为游客出行提供最便捷实用的参考,有极强的代入感和攻略价值。

  据了解,攻略书的策划制作历时近一年,先后邀请了12组达人,在不同的季节,按照不同的主题线路,从各自所在地前往金坛游玩体验,撰写成图文并茂、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多维度信息的游记攻略,旨在提供最全面最接地气的金坛出行参考。

  有了这本攻略书,游客可以参照出行的季节,复制相关行程,去想去的地方,遇见想遇见的风景,从容感悟旅程中的点滴。无论是情侣携手同行,或是家庭亲子游玩,还是一个人说走就走,在这本攻略书里,都能找到对应的游玩方式。无论是田园采摘,或是道家养生,还是逛吃游乐,这本攻略书也都能给予最全面的指导。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赠书仪式,后续将在金坛各大景区点、乡村旅游区、旅行社、酒店、民宿客栈等场所上架,供游客取阅,给游客出行提供权威参考。据了解,除了纸质版本,攻略书中所有游记都在马蜂窝旅游网上线,扫描书中的二维码,即可跳转到马蜂窝游记页面,方便收藏到手机阅读。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