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夜场开园
江苏消费网 (2018-07-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昨天,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夜场正式开园,夜璨明星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在感受星空、海洋、森林、仲夏夜的同时,每天还有精彩纷呈的互动演出。据了解,工作日森林水世界夜场将持续至21点,周末持续至22点。

  记者在水世界夜场看到,足球场大小的飓风海浪池是整个水世界的狂欢中心,可同时容纳数千名游客逐浪翻滚,暴风谷等水上项目也备受游客喜爱。除了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精灵戏水屋、七彩瓢虫窝等萌趣水上项目深受亲子家庭喜爱,各种适合儿童的戏水项目巧妙地融合成一个个梦幻水城空间,成为今夏亲子家庭好去处。

  此外,今年森林水世界还再推10余项主题活动,美人鱼再现童话故事、海洋精灵开启航海之旅、清新森夏主题演唱会等,将让夏季在逐浪中狂欢。

  (来源:姑苏晚报,记者/袁雪)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