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讯息 >> 正文

旅游讯息

走进徐州汉文化景区全新高科技展馆 解密汉画像石
江苏消费网 (2018-07-18)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走进徐州汉文化景区全新高科技展馆——“汉画像石解密体验馆”。当一幅幅古朴沧桑的汉画像石遇见声光交错的光影科技,我们仿佛坐上时空穿梭机,穿越历史,汉朝的一切触手可及。穿上两千多年前的时尚衣装,尝试那时的各种车马兵器,领略汉朝的歌舞升平。5D影院还能带你一秒回到古代时期。在这里,历史画面与现实世界完美结合!

  

 

  还有“更劲爆的”要告诉你:增加景点不加价呦!

  凡凭景区当日门票,可以免费参观汉画像石解密馆和5D影院啦!没错,就是免费!!

  嗨玩暑假,寓教于游!

  汉画像石体解密验馆——孩子们暑期的不二之选。

  试运行时间:

  7月18号——8月18号

  5D影院播放时间:上午 10:00 11:00

  下午 2:30 3:30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带着家人体验吧!

  先安利给大家一波汉画像石解密馆概况!

  徐州汉画像石解密馆坐落于骆驼山南脚下,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展厅面积2000平方米,分为解密展厅、悬浮影院、5D影院三大展区。

  

 

  徐州汉画像石解密馆馆内建设有电子沙盘、动态长卷“市井百态”、宴饮场景复原、舂米场景复原、农耕场景复原、车马体验、汉服活力秀、投壶、比武等。开创性的利用实景复原、三维动画、虚拟现实、智能互动等传统与科技相结合的手段,深刻解读汉代画像石的文化内涵,并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全方位展示汉代历史、政治、军事、经济、文化、思想等海量信息,更有淮海经济区首座悬浮式全景影院,让您置身画中。

  

 

  

 

  

 

  

 

  5D影院利用座椅特效和环境特效,模拟了电闪雷鸣、风霜雨雪、爆炸冲击等多种特技效果,将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和动感完美地融为一体,让您参与其中并全身心地融入到剧情之中,体验虚幻仿真、惊心动魄的冒险旅行。相信一定能给您带来最震撼最直观的汉文化体验。

  

 

  景区其他核心景点

  品读——“汉代三绝”——汉墓、汉兵马俑、汉画像石。

  古城徐州,两汉文化的发源地,底蕴深厚的汉代遗迹星罗棋布,汉墓、汉兵马俑、汉画像石并成为“汉代三绝”,也是勤劳勇敢的先民们给后人留下的宝贵的精神财富。徐州汉文化景区位于风景秀丽的市区东部,总占地面积一千余亩,依托狮子山、绣球山、骆驼山等自然景观,以展示汉代三绝为主,融合了汉史馆、汉画像石解密体验馆、刘氏宗祠、竹林寺等名胜古迹,创造性的将文化景点与山水景观相结合,为世人呈现一部立体的汉代史,是我国规模最大、内涵最丰富、两汉文化最为浓郁的汉文化主题公园、国家4A级精品文化旅游景区。

  

 

  汉文化景区一定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暑期新体验。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