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讯息 >> 正文

旅游讯息

天山雪松根连根 苏伊旅游心连心
江苏消费网 (2018-07-18)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2018江苏--伊犁旅游合作交流会在伊宁市成功举办

  5月7日,由江苏省旅游局、伊犁州人民政府、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共同主办,伊犁州旅游局、伊宁市人民政府及南京市对口支援伊宁前方工作组承办的“天山雪松根连根,苏伊旅游心连心”2018江苏--伊犁旅游合作交流会在伊宁市成功举办。江苏旅游行业代表团、伊宁市国家A级景区、伊犁州旅行社协会、伊宁市旅游企业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江苏省旅游局组织当地20余家重点旅游景区、企业来伊举办的旅游交流合作活动,通过两地旅游行业的交流,加强与丝绸之路沿线城市的合作,拓展旅游市场,实现信息互通、资源互补和市场共享。

  

 

  

 

  

 

  

 

  

 

  交流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片及精彩的歌舞演绎,为江苏旅游行业代表展示了“塞外江南,美丽伊犁”的魅力;南京旅游行业代表就水韵江苏的最新旅游产品也进行了精彩推介。会上,苏伊两地旅游企业还进行了自由洽谈,双方就拓展客源市场、携手推广两地优势旅游线路产品、互引互送旅游客源合作达成合作意向。结合会上的深度交流,会后江苏旅游行业一行先后前往喀赞其民俗旅游区、伊犁河风景区及紫苏丽人薰衣草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了考察体验活动。伊宁市深厚多彩的民族文化与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加深了江苏旅游行业代表们对美丽伊犁、多彩伊宁的美好印象。

  

 

  

 

  

 

  

 

  

 

  近年来,借助江苏援伊优势资源,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通过积极开展旅游援疆工作,全力提升伊犁旅游服务品质和旅游知名度。2017年江苏省通过开展“十万江苏人游伊犁”活动,成功实现了江苏30万人次游伊犁,有力促进了伊犁旅游产业发展。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再次为两地旅游业界搭建了一个合作的平台,在促进苏伊两地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的同时,推动两地人民的交流交往交融。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