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讯息 >> 正文

旅游讯息

泰国大象当主角 镇江句容宝华山“泡山节”好热闹
江苏消费网 (2018-08-06)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场面真震撼

  

 

  游客玩得嗨

  (张金先 毕庆元)8月3日晚,镇江句容宝华山千华古村的丁沙地部落灯光点点,热闹非凡。傣族、佤族的小伙子小姑娘们精彩的歌舞、杂技正在倾情上演,游客与演员们手拉起手泼水狂欢,特别是30岁体重达5吨泰国大象的激萌逗趣,向游客跪拜作揖、大象踢球、象鼻泼水、与游客合影等游戏,让前来参加宝华山的游客领略大象超凡脱俗的技艺,与大象亲密互动,与象共舞,度过一个狂欢盛宴。

  

 

  开心的合影

  

 

  口中喷火绝技

  记者了解到,第11届宝华山泡山节期间,千华古村景区内还有乾隆巡游、舞龙、舞狮民俗表演,各类动物表演,高跷、杂技、民间绝活展现,古戏台有黄梅戏(主要选段:春香闹学、梁祝十八里相送、天仙配等)和东北二人转表演,水阁舞台还有惊险的高空走钢丝、骑行、摩托车飞行等精彩节目。

  据了解,7月8日至9月7日的第十一届宝华山泡山节以“清凉世界,避暑天堂,泡山的心情,湿你一夏”为主题,“夜公园”也同期开放,为游客准备了一场丰盛的夏季旅游欢乐大餐。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