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牛首山开启“夜游”狂欢
江苏消费网 (2018-08-09) 来源:人民日报
阅读:

  8月11日、12日、17日,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将举办“无忧夏夜冥想牛首”夜场活动,活动包括冰酷炫跑、怀旧电影院、佛顶禅觉季、乐活音乐节、奇妙夏夜之旅等环节。

  本次牛首山“无忧夏夜冥想牛首”夜场三天的活动各有特色。8月11日的活动以5公里冰酷炫跑,勇闯水球站、荧光站、泡泡站三大打卡点的乐跑运动为主,同时还有音乐舞台、互动游戏等创意环节供游客体验。当晚,景区青年广场还会打造成露天电影院,播放经典老电影。

  8月12日活动的主题为牛首山佛顶禅觉季,景区将邀请太极、瑜伽大师精彩演绎,并与现场游客互动。此外,佛顶广场还将打造“菩提玻璃屋”,游客可以在屋中静坐冥想,在星空下体验夏季夜晚的美景。

  8月17日的活动则是七夕星空音乐Party。牛首山邀请当红乐队及江苏音乐广播明星DJ等,唱响牛首夏夜最美之声。此外还有南京最大落地告白屏、一吻定情KISS树等多项互动体验,为游客献上一场有爱又浪漫的夏季音乐盛宴。(朱书咏)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