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热点话题 >> 正文

热点话题

总投资不低于25亿元!溧水将打造航空嘉年华小镇
江苏消费网 (2018-08-09)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红土航空项目正式落户溧水

  将在石湫街道打造航空嘉年华小镇

  (记者 胡英华 通讯员 周颖 官绪明)溧水区千亿级临空产业再次迎来大项目。溧水区红土航空项目正式签约仪式近日举行,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溧水区建立航空基地及华东地区首个航空嘉年华小镇,总投资不低于25亿元。

  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计划在溧水区建立航空基地及华东地区首个航空嘉年华小镇,基地选址于机场附近的溧水石湫街道,项目总投资不低于25亿元,用地约280亩,配置行政办公楼,营运楼、航食生产、货运中心、模拟机培训等,建设周期5年左右。目前已注册成立江苏分公司,正在办理规划和用地手续。

  签约仪式上,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钢表示,溧水区位优势明显、生态优良,在航空基地建设、航空人才招引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对溧水红土航空项目未来发展非常有信心,接下来将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江苏一直以来都没有成立自己的航空公司,此次溧水区与云南红土航空签约完成,意味着云南红土航空落户南京尘埃落定,有望拥有首个本土航空公司。

  溧水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红土航空项目完全契合溧水的主导产业发展方向,是溧水区大力发展千亿级临空产业的重要内容,项目的建成将直接促进溧水区乃至南京的航空旅游、金融服务业等行业发展,与正在建设的机场大通关项目和空港会展小镇项目共同形成临空产业集聚效应,为打造溧水千亿级临空产业奠定良好的产业基础,溧水区将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加快红土航空公司建设进度。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