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苏州查处低价游:只玩一个景点就被拉进购物店
江苏消费网 (2018-08-27) 来源:苏州日报
阅读:

  苏州市旅游局近日会同姑苏区和市公安、工商、交通等部门,对旅游市场进行突击检查。

  前天下午3时过后,执法检查组来到金门路上的苏州演艺中心大院内,只见停车场上停着十多辆上海、浙江等地车牌的旅游大巴,一些游客陆续从一旁的某旅游购物场所走出,等待导游带他们去附近的码头坐船前往盘门景区。执法人员询问后发现,这些游客大多是在上海报名并缴纳数十元的费用后,当天上午乘坐大巴来苏州旅游的。“我们早上6点多钟就出来了,到了苏州,说好的狮子林、寒山寺等景点一个都没去,只玩了个定园,就进购物店了……”“没人跟我们签合同,问导游的联系方式也不给。”“在这个展示中心里,我们上了好长时间的课,让我们买东西。”游客们七嘴八舌地说开了。

  根据游客反映的情况,执法人员随即联系相关团队的领队、导游进行调查问询,并对相应证据先行登记保存。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了解到,相关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如有关机构、人员涉及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处理。

  我市开展“一日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以来,市旅游部门暂扣导游证件20余张,查处无证从事导游业务人员2名,行政立案处理“一日游”旅行社4家和无资质开展包价旅游经营活动的户外运动组织1家。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