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讯息 >> 正文

旅游讯息

别的桃园已罢园 镇江荣炳秋冬甜桃正压满枝头
江苏消费网 (2018-09-17)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进入9月份以来,苏南很多地区的桃园已经罢园,很多喜欢桃子的吃货只能抱着希望期待来年了。然而,镇江荣炳硕德生态园去却给人惊喜,生态园区十多万斤秋冬甜桃获得大丰收,沉甸甸的果实正压满枝头,将会让众多食客大饱口福。

  

 

  丰收在望

  自2015年起,安徽桃农刘士银一家带来内蒙古大草原桃树优质新品种 “秋红一号、秋红二号”,来到镇江荣炳园区胜利村(江苏硕德生态农业园内)无污染的土地上试种,没想到一炮打响,试种成功,可是,除了2015年当年秋冬季节少量挂果,有少量收成外,2016年,2017年的连续两年被连绵秋雨祸害,造成大量成熟的秋冬甜桃被烂掉无法上市,两年亏损达六十多万元,一家被困桃林。今年初全家到安徽老家到处借债,还在荣炳宝堰等地请人帮忙贷款,先后再次筹款数十万元给桃园精心打理。用刘士银的话说,这一次连全家的身家性命都压在这片桃林上了。刘士银一家人的心血没有白费,通过对桃林的精心管理加上今年的风调雨顺,桃林果实满园,沉甸甸压满枝头,数十万只桃子上的套代一去掉,桃子们被阳光一照,鲜嫩的桃子象变魔术似的,当着你的面渐渐变红,有的象苹果红,有的象小孩子的红脸蛋,总之漂亮极了。

  

 

  欢乐采摘

  国庆中秋前后,这种被当地吃货们称为“国庆寿桃”的“秋红一号”、“秋红二号”已大片成熟挂满枝头等待食客前来采摘。因为光照充足,气候适宜,刘家的甜桃吃在嘴里甜、香、脆,且营养丰富,是今年镇江桃农为广大吃货提供的中秋、国庆佳节最好的果品或礼品!

  

 

  老刘介绍秋冬甜桃的品种和特性

  刘士银告诉记者,如果今年中秋国庆期间没有突发风暴和连绵阴雨,十多万斤甜桃丰收已指日可待。老刘风趣地说,搭上今年第一个“中国农民丰收节”顺风车的阵势,可以弥补一下以前的亏损了。

  

 

  鲜嫩的秋冬甜桃

  老刘说,除了采取以往的桃园采摘,电话预约送货上门和一家人四处零售的方式外,今年还增加了网上销售和供应给本地的水果商批发,如果采销正常,一般过了今年的国庆节就会销售过半了,今年一家人有望吃颗定心丸过年了。

  

 

  压满枝头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