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南京红色文化资源点寻访阅读行动邀市民参与
江苏消费网 (2018-09-18)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红色文化资源点寻访阅读行动邀市民参与

  (记者 李子俊) 在9月30日全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南京红色文化资源点寻访阅读行动将于9月26日上午举行第六站活动,邀请市民一起缅怀雨花英烈、追寻英雄足迹。

  为了传承和弘扬雨花英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南京红色文化资源点寻访阅读行动将于9月26日上午举行第六站活动,带领市民共同寻访晓庄革命烈士纪念碑、中共南京铁路下关车站支部旧址、雨花台烈士陵园等红色文化资源点。寻访活动结束后,将举办“弘扬雨花英烈精神”读书分享会,诵读《雨花英烈家书》等红色作品,并邀请雨花英烈亲属讲述烈士事迹。

  此次活动将面向社会征集参与者,市民可报名加入寻访阅读队和成为读书会朗读者。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22日18时。报名者要求年龄在16—60岁之间,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对红色文化有一定了解和研究;喜欢阅读、摄影或写作,并愿意参与红色文化精神传播者优先。也欢迎各单位基层党团组织集体报名参与。参与阅读及朗读分享可在页面上提交报名,也可发至邮箱hsxfyd@163.com。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办、市委网信办、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市社科联主办,鼓楼区委宣传部、鼓楼区委党史办、栖霞区委党史办、雨花台区委党史办、南京晓庄学院陶行知纪念馆承办。

  如何报名,请扫二维码。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