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江苏文旅产品走出去论坛在常举行 官方网站上线
江苏消费网 (2018-09-18)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昨天,江苏文化与旅游产品走出去论坛暨培训会在常州创意产业基地举行,鼓励培植本土品牌和产品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走向国际市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以“跨境文创、融聚未来”为主题,是第十五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系列活动之一,邀请了国内外文旅产业的知名机构、专家、学者以及省内知名文旅产业企业决策者,就“新环境下江苏文旅产品跨境贸易新思路”议题发表主题演讲,通过热点话题讨论、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等方式,寻求协作共赢发展之道。同时,深挖文化资源优势,吸引更多优秀文创企业、文旅企业集聚江苏、落户常州,为推动产业创新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支点。

  活动中,江苏文化与旅游产品走出去网站正式上线。该平台积极抢滩“文旅产品+跨境电商”阵地,为全省文旅企业提供参与国际展示交流、合作对接的载体。目前,平台已集聚江苏文旅项目30余个,面向欧美、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消费者。

  通过多年探索和实践,目前常州已涌现出创意产业基地、环球恐龙城等一批文创园区、文旅景区,并形成了文旅融合发展、品牌辐射带动、市场深度拓展的良好局面。我市还在整合优势资源、提升文化软实力、推动文旅产品走出去等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并取得丰硕成果。尤其是近年来,顺应“互联网+”新趋势,借力跨境电商的应用普及和创新模式,一批优秀的文旅企业和文化产品跨出国门走向海外,多层次、多维度向世界传播常州丰厚的历史文化和产业成果。(姜小莉)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