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2018重庆·云阳旅游推介会走进“六朝古都”
江苏消费网 (2018-09-19)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2018重庆云阳旅游推介会现场

  (记者苗慧)“云阳自然资源天生丽质,民风民俗淳朴天然,拥有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最长悬挑玻璃廊桥及享有“天下第一缸”的美誉。云阳之美、美不尽收、美不尽言……”

  9月18日下午,“万里长江天生云阳”2018重庆云阳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云阳县旅发集团董事长秦文安在现场大力推介重庆云阳旅游。

  

 

  2018重庆云阳旅游推介会现场

  出席本次推介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南京市旅游委员会旅游促进处处长张贤、南京市旅游委员会旅游促进处副调研员储诚奇、云阳县旅游发展集团公司董事长秦文安、云阳县旅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程红坤、云阳县旅游发展集团市场营销部总监旷鑫、云阳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区域经理胡红、舒红等。

  

 

  2018重庆云阳旅游推介会现场

  本次推介会通过多种形式,围绕重庆云阳龙缸景区、张飞庙景区、歧山草原景区,从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对云阳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进行推介。让更多的江苏旅行社、新闻媒体了解云阳、感知云阳,组织江苏市民到重庆云阳旅游观光并推出来2条线路产品,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线路A:重庆云阳龙缸+恩施大峡谷双动纯玩五日游2280元/人;线路B:重庆云阳龙缸+长江三峡双动纯玩六日游2980元/人;

  

 

  重庆·云阳旅游

  秦文安表示,云阳和南京两地旅游资源具有较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真诚希望两地旅游同业能友好往来不断,相互支持,积极探索两地资源整合、线路延伸、开拓跨区域旅游产品、共建市场的有效途径,实现客源互换、市场共享,有力推动双方旅游业共同发展。重庆云阳旅游将以多样化的产品线路、高品质的服务,欢迎南京市民的光临。

  本次推介会由云阳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国旅(江苏)、省中旅、南京康辉、携程旅游、万达原野、江苏金陵商务、江苏玉屏、等南京多家实力派组团社约150人亲临现场,参加推介会。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