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同程艺龙“行程无忧”让中秋国庆出游无忧
江苏消费网 (2018-09-20) 来源:本网
阅读:

  9月16日,天津游客李先生,收到了首都国际机场发来的航班取消通知:受台风“山竹”影响,他要搭乘的9月17日北京至广州的航班“取消”。顿时,李先生不知所措,因为同天他还通过微信预订了天津去北京的高铁、广州的酒店等服务,受此影响,都无法正常使用了。

 

  15分钟不到,正苦于退改从何下手的时候,李先生接到了同程艺龙客服人员的电话,挂掉电话,李先生舒了口气,预订的17号的天津去北京的高铁票、北京去广州的飞机票以及当晚广州的酒店等,全部退改完毕。李先生深感同程艺龙退改服务的高效便捷。

 

  李先生在微信小程序预订的飞机票、高铁票、酒店等一系列交叉出行服务能够如此顺利快速退改,与同程艺龙全面升级的一站式的退改/提醒服务保障体系——“行程无忧”密切相关。

  

 

 

  所谓“行程无忧”,是同程艺龙今年5月份推出的一站式退改/提醒免费保障服务产品,即航班变动,免费退改同行程酒店、用车、火车。机票满足航司航变全退,影响变动航班前后24小时内其他航班正常使用,或导致同一行程接送机(仅退订)、酒店、火车票(仅退订)不能正常使用,均可享受免费退改服务。

 

  同程艺龙承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退改/提醒服务保障,不再是单一产品的提醒/退改。正如上文李先生那般,无需逐一退改,客服人员帮其统一退改。航变场景加入交叉产品退改中间产生的费用,同程艺龙也将为客户承担一定的火车手续费、酒店违约金、机票退改费等,降低客户损失,提升客户的出行体验。

 

  退改智能化 “行程无忧”快速高效便捷

 

  以往,由航班延误造成的退改问题都是客户自行联系预订平台申请退改,“行程无忧”上线后,以技术层面的创新为先导,将机票、酒店、火车票等多样交叉产品数据统一于智能化后台,实现系统实时自动监测,一旦监测到航班变动或取消,同程艺龙高端客服会即刻介入,主动联系客户沟通退改签事宜,主动外呼联系用户,降低用户咨询跨产品的沟通成本,实现退改服务的自动化。据了解,五月上线至今,98.53%的此类客服主动退改处理,发生在航班变动或取消后的半小时之内,多数发生在航班变动或取消后的15分钟之内。

 

  为保证“行程无忧”的服务质量,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同程艺龙对客服服务环节进行了优化,授权高端客服,对应人员匹配多产品订单处理技能,保障交叉产品客户的服务质量,面对航变等突发情况,为客户带去快速高效便捷的服务。

 

  “行程无忧”为中秋国庆假期出游保驾护航

 

  近期由于台风、雷雨天气多发,加之国庆长假日益临近,进入节假日出游高峰期,航变问题时有发生,对各大OTA平台来说无疑又是一场硬仗。同程艺龙“行程无忧”代替OTA行业内的机、酒、用车、火车保障,主动服务保障,让客户更放心,目前整体服务水平领跑同行业,为中秋国庆假期出游保驾护航。

 

  同程艺龙机票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快节奏的都市生活,经常让计划赶不上变化,航班变动而导致行程无法按计划实施,是旅客常遇问题,后续相关退改问题也是OTA行业痛点。同程艺龙始终秉承“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让客户放心出游,减少后顾之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