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南京八卦洲“向日葵花海”邀市民来赏
江苏消费网 (2018-10-22)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众多游客和市民来到八卦洲陌上花渡赏花玩乐,欣赏秋日美景。本报记者 徐琦摄

  日前,2018南京(栖霞)向日葵花海文化艺术节在八卦洲农业嘉年华陌上花渡园区开幕,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前来赏花玩乐。文化艺术节将持续到本月29日,人们在园区内可以欣赏到秋日丰富的美景。

  记者看到,园区内随着秋意渐浓,金黄色的向日葵、粉嘟嘟的醉蝶花、蓝紫色的鼠尾草正处于盛开季,花期将一直持续到10月下旬。“现在正是踏秋赏花的最佳时。”园区工作人员介绍,陌上花渡的罗曼花海区域,已是花的海洋。从空中俯瞰,区域看上去就像四朵花,分别是梅花、玫瑰、菊花和百合。如今,每一块区域都被正在盛开的花儿精细装扮。据了解,园区内有13万株向日葵,18万株醉蝶花,以及10万株鼠尾草、10万株鸡冠花、各色花30万株。阳光下,向日葵硕大的花盘和金黄的花瓣,吸引着孩子们在它们身边又唱又跳,十分欢快。市民李女士带着儿子来游玩,她对记者说,“在城市里呆久了,偶尔看看向日葵,会有种莫名的温情与感动,身体内会重新迸发对生活的激情与活力,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除了感受浪漫的花海世界,市民们来到园区还可以走一走爱情长廊,看一看四季花瀑;掰玉米、稻田捉鱼,趣玩生活,带着孩子来八卦洲过一个特别的周末。(记者王聪)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