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第十届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启幕
江苏消费网 (2018-12-11) 来源:江宁新闻网
阅读:

  

 

  12月7日,第十届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在矿坑公园拉开序幕,系列特色活动将陆续展开,温泉季持续至明年2月。开幕式当天举办的“矿坑音乐趴”主题音乐节吸引千余名市民前往观看。

  汤山矿坑公园系“城市双修”试点工程,此前因频繁采石活动,使得矿坑周边生物多样性遭受破坏,自今年初启动修复工程后,生态系统和景观风貌均获得较大改善。据介绍,该公园由5个采石宕口组成,此次“矿坑音乐趴”在其中一个宕口举办,今年底还将开放第二个宕口,主要用来运营无动力游乐区、房车露营区等,矿坑公园整体建设预计明年完工,矿坑崖壁附近将建设温泉酒店,游客可以在酒店泡汤,同时公园内还将塑造瀑布景观,开园后将对游客免费开放。

  笔者获悉,“矿坑音乐趴”为期两天,以“知名艺人+网络歌手”的演出阵容,在天然“矿坑音响”烘托下,让游客体验自然、文化、温泉共有的氛围,带来一场音乐狂欢。为给本届温泉季加推人气,抖音短视频、汤山国旅打通线上线下宣传,其中抖音短视频App搜索“谁是坑歌大魔王”区域互动话题,众多网红达人领衔参与,总播放量已突破千万;线下开启网友打卡模式,拍摄温泉季开幕式现场视频并上传,选取网友优秀作品赠送精美旅游纪念品。温泉季期间,“十元泡温泉”“十元住民宿”等活动也同步开展。

  开幕式现场,紫清湖、绿地御豪、颐尚、房车营地4家温泉企业获“汤山温泉水水源认证”授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