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路线推荐 >> 正文

路线推荐

新沂进入航空时代!首航票价180元,1小时就到!
江苏消费网 (2021-12-18) 来源:澎湃在线
阅读:

   在江苏省交通厅的统一规划和部署指导下,亚捷航空与徐州新沂通用机场、镇江大路通用机场合作开通新沂-镇江-黄山短途运输航线将于12月17日首航。

  

 

  新沂通用机场

  新沂-镇江-黄山短途运输航线是联通苏南、苏北和联接苏皖两省的首条短途运输航线。

  

 

  航线的开通将使镇江、新沂的交通时间缩短到1小时,城市间通达进入航空时代,同时将新沂、镇江至黄山及皖南的通达时间也大幅缩减。

  

 

  新沂-镇江-黄山短途运输航线将使用性能卓越的瑞士皮拉图斯PC-12NG型飞机执行。皮拉图斯PC-12NG飞机的性能远优于其他同级飞机,能以每分钟585米的爬升率上升到9000米的高度,以518公里的时速巡航。

  初期航班计划每周五、周日及节假日执行,旅客可通过亚捷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号购票。

  

 

  

 

  可喜可贺,新沂人终于可以在家门口,搭乘飞机出行了!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