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之窗 >> 正文

视频之窗

追踪:南京栖霞区市监局建议苏果、沃尔玛下架自查
江苏消费网 (2018-09-15)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涉及恒顺、厨邦、老才臣、三涧等品牌

 

  中国消费者报南京讯(葛绍刚 记者薛庆元)食品安全无小事,生产日期是检验食品合格与否的重要依据,《中国消费者报》记者调查发现,市场上部分品牌调味料产品的生产日期存在“易涂抹、易脱落”问题,给不法分子篡改生产日期开了“方便之门”。近日,南京市部分基层市场监管部门已对辖区内开展重点检查工作,更好确保食品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了解,《中国消费者报》此前的报道刊发后,部分超市将存在问题的商品自行下架,并进行全面自查。相关生产厂家积极回应,调整生产线,引进激光喷码设备。与此同时,南京市部分基层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内开展了重点检查工作。

 

  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品牌调味品存在生产日期易涂抹和易脱落问题,连锁经营的超市总部有无后续处理意见和改进措施?记者就此分别联系了苏果总部行政部和迈皋桥沃尔玛,截至发稿前,苏果、沃尔玛的总部均未回应。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