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之窗 >> 正文

视频之窗

守质量 促发展——专访南京中科药业总经理王云鹏
江苏消费网 (2018-09-28) 来源:本网
阅读:

 

 

  正值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开展之际,江苏消费网来到了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走进中科,为了解中科是如何坚守质量关促发展,本网专访了中科健康产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南京中科药业总经理王云鹏。

  据王云鹏介绍,目前,中科产品基本全部出自南京中科药业有限公司,中科药业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5亿元,其在江宁的整体规模有45亩土地,建筑面积达到近4万平方米。公司包含了产品研发、质量把关和生产等环节。去年11月,公司决定在泰州的中国医药城征地85亩,将进一步设立生产工厂,包含有提取、发酵等环节以及整个质量体系的建设。

  产品质量是基本保障,中科在硬件设施和软件方面都做了充分的保障,严把质量关。“我们在产品方面投入巨大以保证产品质量”王云鹏说,“我们以硬件设施为依托,在人员组织架构、质量体系的运转、监督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质量体系保障,在每一个环节,以及在生产和质量检验中的每个人都是在体系当中运转的。”

  面对市面上众多的保健品,王云鹏建议,消费者主要从保健品标识和生产企业两方面考量,选择合适自己的保健品:首先要认准保健品标识,现在市场上充斥着大量声称有保健功能的普通食品,这些产品的宣传都是违法的。所以,在保健食品行业当中,一要看是否有保健食品的统一标识,二要认准一些有品牌的大公司生产的保健食品,这样选出来的保健品在质量方面会更加可靠。

  据了解,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主营中药及中药保健品的研制、生产与销售,拥有国内一流的GMP生产流水线和强大的研发中心。中科集团拥有国内一流的高标准实验室及检测室,其下属南京中科药业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先进的保健品生产工厂之一。生产车间无菌达到万级标准,主要操作台经多层空气净化,可达到百级标准,各种硬件设备达到先进医药企业标准,生产区全封闭作业且达到十万级标准。中科专注于中药保健品生产研发,努力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坚决捍卫产品品质,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这既说明了中科健康产业集团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又承载了中科作为知名企业对消费者负责的社会责任,中科将一如既往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丁权玥)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