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之窗 >> 正文

视频之窗

“文化传承 情系冬至” 中奥社区举办冬至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12-29) 来源:本网
阅读:

 

  俗话说“冬至大如年”,冬至是24节气中较重要的节气,过完冬至白昼渐长,也有冬至吃饺子、开始数九等习俗。为弘扬传统文化,普及消费知识,分享冬季健康知识,让社区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愉快氛围,懂得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 12月20日,由中共南京市建邺区委宣传部、江苏消费网主办,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奥社区承办的“文化传承,情系冬至”24节气进社区活动在仁恒社区中心举行,现场不仅有社区居民自发准备的精彩演出,还有“江苏消费网”消费维权专家为大家讲解消费知识,更有免费的修伞、磨刀等便民服务,活动中还举行了包饺子大赛,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江苏消费网也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发放《消法》宣传册,为社区老年人答疑解惑,活动结束后,一位老人来到咨询台前咨询消费维权问题,并说“终于知道了消费维权的方式,真好!”。此次活动既让大家了解到冬至的传统习俗,亲身体会,又增进了邻里情感,有助于营造温馨和谐的良好社区氛围,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丁权玥 东凯)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