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之窗 >> 正文

视频之窗

便民志愿服务进小区 沙洲街道中奥社区春分主题活动广受欢迎
江苏消费网 (2019-03-20)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17日下午,由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奥社区、江苏消费网主办的“文化传承 情系春分”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中奥社区成功举办。

  

 

  活动在精彩的民乐合奏中拉开帷幕,赢得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最后的大合唱《映山红》更是表达了社区居民对祖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并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演出人员,均是来自社区居民。

 

  活动期间,南京市消防支队训练基地特勤一中队、沙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居民们普及消防知识、红十字会急救知识,还现场进行消防安全演示,手把手教居民使用灭火器,现场反响相当热烈。

 

  本次活动除了延续往期二十四节气主题活动的精彩内容外,还增加了更多的志愿服务进入社区。现场数十家志愿服务企业和团队参与,各大便民志愿服务摊点前都是人头攒动,除了义诊、磨刀、修伞、空气洗衣,还有法律咨询、理财服务、亲子互动专区,无一不让居民切身感受到便利与充实,当天社区共为居民洗护冬衣30件、修伞48把、磨刀77把。

 

  沙洲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春分主题活动旨在向辖区居民弘扬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同时将志愿服务真正送到居民心坎上,“现在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志愿团体加入了我们的队伍中,街道各单位、辖区各企业都愿意为便民志愿服务献力。接下来,街道将进一步落实企业共建,把辖区企业资源充分利用,让便民志愿服务成为常态化、系列化。”(东凯 凌乐)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