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信用建设 >> 正文

信用建设

2021年江苏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方案明确
江苏消费网 (2021-06-05) 来源:省信用办
阅读:

  为持续开展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促进企业重视信用管理,增强风险防范能力,5月31日,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苏发改信用发〔2021〕489号,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要求,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要根据企业信用管理工作实际,在企业自愿的基础上,按照制定和申报计划、规范组织实施、公示合格名单等流程组织辖区内企业积极参加信用管理培训。从历年培训合格的企业中,按照年度平均数(历年合格企业总数/年数)10%的比例,组织创建市级示范企业;按照好中选优、宁缺勿滥、确保质量的原则,做好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的创建工作,从2019年以前(含2019年)确定的市级示范企业中,提出创建省级示范企业推荐名单并做好现场评估。

  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办)将采取专家评审方式对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推荐的参与培训和评估工作的信用服务机构和监理机构进行遴选和公示,并与监理机构签订协议,监理机构分别与各承担具体工作的信用服务机构签订协议。

  今年我省计划对2520家企业开展信用管理培训,创建市级示范企业258家,省级示范企业创建32家。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将在政府门户网站或者信用门户网站及时公示培训合格企业和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名单。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