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消费环境 >> 正文

消费环境

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抗疫征稿
江苏消费网 (2021-08-10) 来源: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
阅读:

  全球环境下,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压力和风险一直存在,近日南京、扬州等地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了迅速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倡议会员企业自觉地贯彻政府主管部门具体部署,有序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行业资源,充分发挥所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行业力量。

  现协会向广大会员单位征集有关防疫防控的信息,在协会官网、微信公众号、杂志开辟专栏,联动会员单位,持续广泛宣传会员单位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先进典型事迹,向社会展示会员单位以爱心奉献助力抗击疫情的担当作为。

  目前,协会已有多个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大地建设集团一方面迅速组织落实各项防疫防控措施,同时还积极投身抗“疫”前线,配合街道防疫工作,将大厦设点作为核酸检测点,集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迅速协助维持采样秩序,工作井然有序。鼓楼区委书记刘军一行领导亲临大地大厦指导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并对街道和企业通力合作推进防疫工作给与肯定。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线上信息化手段,已全面掌握了公司差旅、休假人员的疫情防控情况、全员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情况、物流和相关政策,严格落实出入制度,认真执行市里、新区和街道关于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措施,加强与街道等相关部门的信息对接、防控对接、责任对接,还对外输出志愿者,形成工作合力,在做好相关规范管理的同时,确保生产经营工作也高效、有序开展。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一行到南钢调研时对其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来稿须知

  (1)分享形式不拘,以文字+图片/视频等丰富形式为佳,字数不限。

  (2)稿件以电子稿的形式递交,照片、视频请附上文字说明;如若已在相关媒体发表,可直接递交新闻链接。

  (3)合适的稿件将在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官网、微信公众号或杂志上发表。

  来稿联系方式

  邮箱:jsxinyong@126.com

  期待大家的踊跃投稿!!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